我還記得哥哥還沒去台北時,
去了書店買了一本書回來,
他的標題吸引了我,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於是我就拿來翻翻,
再次吸引我的竟然是李威寫的序,
偶爾看見文字很頭痛,
偶爾又喜歡在文字中找出有趣又快樂的感覺吧!
只是每次都想下定決心看完,
一次的再一次因其它事停下來;
最近看了一部人生旅程的戲,
才發現這是一部真實的故事,
無意間跟哥哥在通msn,
聊到我們最近都在看阿拓的戲,
我問了我哥,你知道阿拓這個人呀!
他回了我一句,
「九把刀的書我看過了不少,怎麼會不知道。」
還問我電視在做啥,
之後老爸不知道那來的殺手這本書,
很可愛的一直對著電視看是不是本人演的,
於是『九把刀』這個名詞就讓我印象非常深,
沒想到我無意間在哥哥的書櫃裡,
看到『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打開一看,沒想到竟然是熟悉的作者,
花了一個晚上時間,終於把這本書K完了,
我才發現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喜歡九把刀的創作,
感覺就是讚囉!我決定了,接下來這些日子,
一定要再把哥哥書櫃裡,
九把刀的書都拿出來好好的看,
一定會讓我又愛上文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