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講完電話~心情超好的~沒想到今天可以跟朋友一起聚餐~本來以為不能去~
真棒呢~去年見到你~一直到今天才又見到你~還真是好久不見了呢~很開心你沒忘記呢~
哈~當你說是日厚~心裡一直偷笑著~你果然有把我的話聽進去~沒有再問了~
希望之後可以一直這樣下去~不過今天下大雨還真是有點恐怖~一直閃電打雷的~
不過還是安全到家了~但我希望你今天說的那句話不會成真~我讀二技~讀兩年而已~
沒有很多年~又不是你~二專讀那麼多年~哈~大家都正常畢業~不是你喔~
之後大家一起拍團體照~會不會太狠了呀~矮的站前面~大家當然站後面囉~
你還怕我們拍不到~叫人拿椅子給我們站~哈~你有沒有後悔呀~大家都跌到前面去了~
我的重心幾乎都壓在你身上了~看你快倒了~只好跳下來~你竟然還叫我站上去~
我當然回說不要~我怕跌下來~害我一直狂墊腳尖~硬是要把頭鑽出來~回想起來真有趣~
好久沒有玩得那麼開心了呢~今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不過也真的蠻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