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三天,還是不太能適應,搭校車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在班上除了一個比較熟,其他對我來說都好陌生喔,
雖然決定要做校車,不過去有點想撘火車,不然都會遲到,
學習能力超差的我,一定會跟不上的,剛開學還是不要遲到好,
不然很容易狀況外,害羞的我又不敢問別人,只是覺得蠻妙的說,
今天的視覺心理學老師,竟然是我考二技時,去補習的老師呢,
然怪我怎麼覺得那老師那麼的眼熟,不過他應該也忘了我吧,
今天大約交代了一些事,就下課了,九點多,沒有火車,
校車也還沒到,只好到處去晃晃等到十點才搭校車回家,
還是騎車比較方便,唉,誰叫我討厭騎機車@@

要開始好好的構想作業囉,感覺老師一直的派作業,
腦袋一點靈感都沒有,還沒開始就覺得累了,
看來我得好好的適應一下新環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