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去上畫畫課了,順便把作業也做起來了,
但是老師把我改的太完美了,跟原本的我畫的差好多,
邊教我邊指導,畫完之後我都很難想像那是我的作品,
真怕拿去學校教,老師會不相信我畫的,嚇到我了,
真得覺得畫素描還蠻有趣的說,還蠻妙的呢,
上完課休息一下就去上班,從11-4又幫同事加班,
直到五點才下班,跑外場跑的腳超酸的,又好累的,
晚上吃飽飯洗完澡,累到躺在床上睡著了,
才起來兩個小時,現在我又覺得累,想睡囉,
我還是乖乖去睡覺好了,明天要上9:30的班,
希望只有這幾天這麼累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