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恐怖~恐怖~超恐怖的地震~
怎麼那麼大的地震~ 今天在地下室上課~
電燈還晃到不行~大家還狂跑出去兩趟~
之後學校還提早放學~老師點名到一半~之後放學時~
我們還問老師有沒有點名~老師還說都地震了還點什麼名~
真是的~那麼混亂~我怎麼知道嘛!!本來要洗底片的~
結果被地震這麼一搞~根本都不能洗了呢~恐怖的地震~
都晃到頭超暈的~連火車都跑的超慢的~十分鐘到的車程~
跑快二十分鐘的~還真向搖籃一樣~還好家裡太近的~
不然可能沒被地震晃暈~就先被火車晃暈了吧~
不過也不錯啦~提早放學~哈哈~不過提早放學呢~
好像時間也沒有多很多~還是混到一樣的時間睡覺~
我好像很會混時間~時間都被我混到不夠用~
沒辦法~我太會發呆~看電視了~所以時間都不夠我用~
所以我須要時間~時間~我須要多一點時間啦!!




最後今天聽說好像是某人的生日耶... 雖然他看不見..不過也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