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完課之後就跑去搭火車,
因為要拿紅包去給外公外婆,
順便去買新營肉圓,
不過要回來的時候呢,
都已經在火車上,車開了喔,
才發現,我搭錯車了嗎??
嚇了我一跳,之後看到熟悉的景,
哈,並沒有,嚇死我了啦!!
還好很順利的回到家^^


晚上吃飽飯,就決定拿紅包錢去買腳踏車,
兩千多塊就這樣的沒了,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現在早上就騎著小藍去褡火車,還不賴啦,
不過那位賣車的先生,也太搞笑了吧!!
我都說我要藍色的,還問說銀色的好不好,
我說不好,紫色的呢,我搖頭,
之後看到綠色的,又問還是要綠色,
我說我要藍色,他就說你就那麼的堅持,
哈,對呀,我就那麼堅持我的第一個感覺,
要定藍色就對了^^

之後我要試騎腳踏車,竟然說我會不會騎車,
厚,這麼看不起我,還問我讀幾年級的,
我媽就說說不定我比他大,叫他去猜,
哈,之後呢,原來他是70年次,大我三歲,
嗯,哈,幫我組車的是74年次,哇,
小我一歲而已耶,真是看不出來呢,
原來大家年齡都差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