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超餓的,七點左右就吵著要去吃飯了,那知道才出去沒多久就下雨了,
吃完飯下的更大,好像不打算停,所以我們就淋著雨回來,超冷的,
一直狂叫的,哈,不過偶爾淋雨的感覺還真不錯呢,記的之前淋雨是二專吧!
那時一下課就從東方騎車飆到高雄到那時已經落湯雞了,衣服都可以轉一堆水了,
於是就隨便找一間店家買了一件衣服換,因為同學都住高雄都回家換衣服了,
就我沒換,在那裡一直冷到發抖,還是同學借我衣服穿,不過那天真的很猛,
狂打雷下大雨的,我們竟然沒穿雨衣,我想那間三皇三家跟我犯沖吧,
隔了幾年再跟朋友去那間聚餐,那一天也是狂打雷下大雨,
不過呢,那一次我是搭汽車,哈!!哈!!哈!!所以沒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