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學弟妹一起去吃飯,東聊西聊的聊了蠻多東西的,
哈,重點還是某人拍照技術太爛,被小小訓了一下,
不過他應該覺那是大訓了吧,下午第一節沒課,
也懶得迴教室,一直聊到上課才肯乖乖回教室。

上課老師要我們臨時在盒子上加東西,說真的,
我就像老師說的,一定會回家翻出上網找資料的,
不過在看照片突然就有了想法,其實也不算我想的,
因為我曾經在包裝的書上,有看過類似的方法,
我也沒做過,所以就下去試,沒想到竟然試出來了呢,
所以平時還是得多看一些書,腦袋才會通。

今天在在做包裝的時候,老師突然的問我說,
我有沒有想過要去日本讀書,我頓了一下,
飛快的回答說沒有,他問為什麼,回了太貴了,
他又說如果有錢得話可以去,可以叫表哥引見,
其實我連想過這問題都沒想過呢,起初呢,
讀書是為了混學歷,是之後才讀出興趣來的,
完全沒基礎,很多人都覺得我會讀到大學,
已經很不可思意了,對我來說,也已經很滿足了,
要在深造,我根本連想都沒想過吧!!
深造的事還是留給哥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