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搭了七點的高鐵到台北,好快喔,到台北才八點四十五分,
順利的到了內湖,跟朋友小聊一下,之後一直在內湖那晃晃的,
中午才搭公車到世貿逛新一代,剛好看到重型機車,哇~超讚,
真想留下來看看表演,但是不行,還要排隊買票看新一代,
所以趕快遠離那個地方,真怕會在那就停頓下來了,
排了好久才買到票,一進去就看到一些概念車,好讚喔,
我喜歡,逛著逛著竟然遇到同學了,真是巧就一起逛了,
逛新一帶設計展,一直逛到人家休館了, 才依依不捨的出來,
裡面展好多東西,有些看起來還好,有些看起來不錯,
有些看起來大同小異,有些看起來很獨特,不過看到有些錯亂,
同學說,他發現我喜歡看的,好像都不是視傳的東西,
因為我跑去看實踐的服裝,我跑去看產品設計的東西,還有一些概念車,
反而平面設計類的東西,對我來說平平,哈,他們都說我念錯科系了,
反正都一樣是設計的東西,也沒啥差吧!!

逛完設計展就一起到士林夜市吃東西,不過發覺一直在找人,
一下找到這個,一下那一個已經失蹤了,不過我也買了一把雨傘,
哈,不是因為下雨才買,本來就很想再找一把雨傘了,不過這一次,
捨棄了我最愛的粉紅色,買了灰色,因為買粉紅色的,男生撐很怪,
有時傘也不一定都是我撐,還是買中性一點的好^^
逛完士林就搭車回車站,這一路上跟同學發生了很多很多很搞笑的事,
哈,最後還說出這是我們三個人的秘密,噗,怎麼去搭個車子,
可以爆出那麼多有趣的笑話呢,我們三個搭了統聯回岡山,
爸爸出來載我們,然後先帶同學回大湖,回到家也差不多兩點多了,
超累的一天,不過也是超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