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覺得閉口來的開口好,也不會去得罪別人,
或許我說的話真的太直了一點,沒有婉轉的去表達
真正屬於我自己的意思,我這個人就是不懂得表達,
每個人的價值觀看法也都會有很大的不同,
其實我也不喜歡老是被說我是學生家裡都弄得好好的,
每次去玩、去看音樂劇、去RAIN的演唱會,我也很想去,
而且我大可以直接跟家人要錢就去了,也不用在吶喊沒錢,
因為我希望的是靠自己的實力來享受人生,等之後能力夠了,
我想做這些事都還來得及,我也知道,很多事錯過了就沒了,
但總會想,或許失去了,但說不定我得到的東西又不一樣,
不然永遠只會忌妒、羨慕,人生只會活在不愉快中,
其實如果要去依我自己的能力也夠,打工都會存一些錢,
但因為讀書辭掉了工作,那些錢是我準備不時之需可以用,
還有花費畢展的錢,所以能夠不動就不動,
而不是等到時沒錢才在那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