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其他的夥伴一同去高雄靜思堂,
這是我第三次踏入這個地方,所以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陌生;樹人的期末茶會感覺呢,
就像是一個音樂會,有三位表演了不同的樂器,
然後又唱歌的,整個活動下來,或許不是本校辦的,
其實感覺有些無聊無趣吧!!不過還是不錯的,
因為最後大家玩成一團,聚在一起聊天,
活動就是大家開開心心的相處吧!!感覺很讚^^

看到樹人社長在分享當社長的點滴時,
就覺得擔任一個幹部是多麼累,有時候的無助,
不過以他的年齡來說有如此的成就,算不錯了,
就像他說的可以學到相當多的東西吧!!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我一定哭的比他更慘吧!!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是一個很不喜歡擔任責任的人,
只喜歡自由自在的做事情,當著背後人,
默默付出型的吧!!

結束了這場活動之後,大家一起去了掘江逛,
又跑去九乘九買東西了,因為要做包裝,
這次算飛快的速度買東西,因為跟其他人去,
怕別人等太久,下次自己去時再好好的逛吧!!
逛了掘江,結果都在吃東西玩籃球,
好像一樣東西都沒買,因為都很貴吧!!
加上又不可能買鞋子衣服,所以只好純逛街,
東逛西逛的,一樣戰利品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