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國中同學會~還不錯啦!!
跟同學好久不見了~聊了蠻多的~
老師也有來呢~還幫同學慶生的~
切蛋糕~好快喔~現在大家都24歲了呢~
都到了可以結婚的年齡了呢~
真想知道我們三個女生~誰會先嫁~
哈~但他們覺得是我~ㄟ~我也不知道~
反正目前緣份還沒有到~看緣份囉!!
今天也跟小雯雯聊到高職的導師~
老師過世大家都覺得很驚訝可惜~
同學們好像要一起約去祭拜老師~
真的好想去喔~不過我有點不趕去~
回想起老師的點滴~那麼的年輕~
還有很多事等著她做~現在還是會想哭~
以前拍了許多照片都不趕看~還有倫也是~
不過我相信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一定會過的很好~

還有更機車的事~吃到一半我媽還打電話給我~
說我們現在在看林先生~厚~明知我看不到~
不過回家還有看到後半段啦!!哈~還不錯~
只是今天一整天都下雨的~真的很麻煩呢~
不過幸運的是出門跟回家都沒有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