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隱形眼鏡~因為剛好有活動~有送icash跟7-11的優待卷~
結果明明就是日拋兩盒就送~還跟我說要四盒才有送~
還打去總公司問~才說對~兩盒~說不定呢~打電話~
只是找台階下吧!!因為我堅持~心想不給我~我就去別邊買~
反正也沒差~我家這那麼多間眼鏡航~結果icash是拿給我了啦!!
之後我看怎麼沒有優待卷~就問他說優待卷有在裡面嗎??
她就說他看一下~才從抽屜裡拿出來給我~如果我沒要的話~
那不就我吃虧了~還好活動都有先看~真是有夠............
所以凡事還是要精一點~不要傻傻被騙了~真是的~
害我有點猶豫下次還要不要選擇那間消費了~
不過說真的~去到別間~說不定也會有這樣的情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