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以前的話,收到禮物我會很開心,不過....
現在有一點難說的心情,我不知道要以啥心態收禮,
因為我真的有些失望,簡單的事,有時會有不簡單的問題,
我領教了無數的問題,現在每件事,對我來說要小心翼翼,
我真的真的怕了,受傷的心,很難癒合,就算瘉合了,
還是會有著很難淡掉的疤在那裡..........


-----------------------------------------------




今天高職同學打電話給我,說10/14要去祭拜老師,
日子過的真快,也快一年了吧!!到現在還是很想念老師,
多多少少還是有很多不捨,有些難過吧!!超想去看看老師的,
不過因為體質關係,家裡的人也不准我去,所以呢,
我只能在心裡祝福著老師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得很好,
雖然無法去,不過心與同學同在,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