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開心呢,雖然一開始裝的一付不在乎樣,但是心裡難勉會有小低落,
一直努力的換角度去想,盡量想開心一點,我真的比別人幸運多了,
當我接到你的電話時,真的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好遙遠的人,
我都快不認識了呢,這次又把距離給拉回來了,或許通常不怎麼往來,
不過每當有個點,就顯的特別的開心吧!!只是真的沒想到,
會從你的口中說出換角度來想,這句話是我最常講的一句口頭禪了,
我記的好像是我高中年考,作文題目類是這樣的吧!!所以從那一年開始,
我就超喜歡這句話了,不開心不如意,就會套用這句話,或是朋友不開心,
也是很喜歡對他這樣的說,因為你一直線永遠都會想不通,還是得轉個彎,
但從別人口中聽到,還真是一個很妙的感覺呢,通常都是我跟別人說,
你還真是第一個對我這樣說的呢,真是好有默契喔!!
有你的鼓勵與建議,我想我一定會做的很好的,謝謝你,
永遠的朋友~~希望是囉!!因為人的緣分是很妙的吧!!
說來就來~說久就走的~所以真的要好好保握每一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g Sing 的頭像
    Sing Sing

    jajn2001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