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放下~隨時隨地對自己說要放下~不愉快的事別想了~
真的那麼容易放下嗎??或許我放下了~但其他人沒有~
一個人的不愉快會影響到其它人~其實都不知該怎麼做了~
有時候的左右為難也好尷尬~誰來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
雖然我可以做到不去影響到別人的心情~但是~
我要怎樣預防別人來影響我的心情~好悶~好悶~好悶~
希望這一切一切~可以順順利利的~沒人知道下一步會怎樣~
只可以靜觀其變~這樣的日子~還要一年???兩年???
還是更久三年呢????誰也不知到~誰也不確定~~
只希望可以過的開開心心~無煩惱~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