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好久不見的二專同學來電,問我畢展啥時,
說要把以前那組的好友約去看,什麼!!不要吧!!
當初進入二專時,什麼都不懂,可以畢業,
還是他們幫我許許多多呢,到是二技,
什麼都自己來,曾經跟他談到這些問題,
他也傻了..或許我的改變吧!!
當初到底是什麼動力讓我變獨立,
什麼都不懂的就重考夜間部,
再去轉日間部,不知不覺得快兩年了,
我也即將畢業了,這五年來的唸書,
讓我感動有種不可思義的感覺,
不喜歡讀書,但是還是有夢上大學,
沒上大學,不過二專二技畢業,
也算是等於大學了吧!!好妙喔!!
如果當初高職畢業後就放棄升學,
我現在又會是怎樣子的人生呢???
呵呵,還是說不定已經是嫁人了呢,
不管是在假日班的二專,
還是現在的二技生活,
都會是我未來最美好的回憶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