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嗯??應該你好!!第一次見面^_^

認識了那麼久了,從來沒想過會見面,
因緣巧合下,見面了,真的很開心呢,
哈~終於沒有被放鴿子了,而我呢,
眼力也不錯啦!!竟然一眼就認出了,
今天才發現,原來三芝是那麼的遠呢,
或許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約在淡水也不錯,
聊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最妙的是....
竟然是有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或許很多人都同一天生日,
不過在認識中的人還真是少之少呢。

雖然只有短短的相處幾個小時,
不過聽了許多我不知道的故事,
真的很不錯呢,或許我真的不喜歡歷史課本,
不過我喜歡口說的歷史,因為不懂可以問,
也有趣多了,書本呢,還是免了吧,
唉~突然掃興的又想起台灣歷史期末考,
看來玩了好幾天,回家準備要期末囉!!

今天也逛了NET,雖然是男裝部分,
不過收穫也不少呢,我很喜歡男裝,
不過去逛男裝也很怪吧!今天呢....
讓我光明正大的逛了男裝部,哈哈!!
才知道原來穿西裝也有那麼多學問呀!!
而且在每一個不同家庭,也會有不一樣的
穿衣道理呢,今天可是收穫滿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