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去學校拿了畢業冊,
畢業冊總算回到我的手中了,
中午又跟學妹吃個飯,
回到家看個電視洗舒服的澡,
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一睡就睡到八點多,
吃個飯就這樣過了一天,
難得的一天悠閒,
感覺真是不錯呢^_^

我在想.....
這份工作我會做多久,
一直的再猶豫不決得感覺,
為啥會有這麼不安的感覺,
是因為剛畢業的關係嗎?
這麼快的找到工作,
很多人都覺得不錯,
或許是因為找的太遠了吧!!
車錢到時候又很貴,
我真的又賺了多少錢呢,
或許我真的該計算一下吧!!
到底划不划算呢???

我好想學英文喔!!
可是我又討厭文法,
我在想呢,
從英文會話學起吧!!
不過也要先背單子吧,
我真的很想學英文,
但是我真的可以成功嗎?
我有那麼大的毅力嗎?
再台灣這樣的環境,
真的有辦法學好英文嗎?
還是只可以想想而已,
其實如果真的有可能的話,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遊學喔!!
但是真的有這樣的機會嗎??
遊學必須要先學好英文吧!!
不然都不會去那也會很辛苦,
這樣的夢想會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ng Sing 的頭像
    Sing Sing

    jajn2001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