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快被客人搞到快瘋了,
為啥客人總是有那麼多的問題呀!
有時候真的很不知所措耶,
有時候問的問題客人還比我了解呢,
這份工作真的沒想像中的簡單,
遲早有天我快抓狂 > <

不過今天還蠻妙的說,
竟然遇到二專的導師,
跑去跟他小聊了一下,
雖然他可能不太記得我了吧!!
哈哈!!因為上課很低調,
這位老師雖然很嚴,
不過二專時他真的教我很多,
讓我真的學了不少呢,
真巧~今天剛好坐我這區,
讓我服務,跟他還真是有緣,
之前才在台北新一代見到他,
這次竟然在店裡遇到,
真是超有緣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