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之前的工作經驗,讓我可以在這份工作那麼快上手,
進來一個月多了,現在開始學著去帶人,去督促別人,
感覺又是新的一種體驗,其實也不算新了啦!!
之前工作也是這樣,只是這次來的太快了啦!!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找工作找的太快了,
預定上班時間又提前上班,漢神開的也太快了,
一切一切都來的太快了,讓我沒有準備的時間,
如果沒有這麼快速,我也會很懶散吧!!
是好也是壞,是壞也是好.......

我最討厭帶位了,我對它不熟,
今天臨時客滿,臨時後位,平時都不是我,
突然的狀況就發生了,有些不知所措,
急了、慌了、大家又去吃飯了,
外場沒有一個人可以幫的了我,
好吧!!狀況就這樣的發生哩,
我跟一個人撞在一起,兩杯飲料就這樣翻了,
我們兩個只顧著杯子不要掉在地方碎掉,
於是飲料整個往我們身上倒,真是超抱歉了,
害我今天一身甜味飲料味,果然我不能慌,
慌了什麼事都做不好,不管是啥事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