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除了工作上,還有啥樂趣呢??????
就跟之前整天都活在上課中,上課跟工作???
他們是差在那裡呢??我覺得一樣是可以學東西,
只是一樣得教錢去學另一樣可以領錢去學習,
或許學習的領域不同吧!!在這家店裡,
我覺得越來越有挑戰性了,我覺得我要留下來,
等我的挑戰心沒了,哈哈!!
只是...這樣下來就很難在去找"大伙"了,
生活的樂趣減少了好大一半 > <
算了,之前上課也是這樣,有緣還是會見面的,
我相信這緣份並不會這樣就斷了,嘿嘿....
所以上次跟"一"青衝去台北是對的選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