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七點起床,八九點出門,
本來想去找朋友的,結果迷路哩!!
唉...只好乖乖的上班去,
上班的第一刻開始就心不在焉的,
我要下班~我要下班~我要下班啦!!
我也要跟~我沒跟上~為啥要上班呀!!
一點過去了~兩點過去了~
三點過去了~四點過去了~
五點過去了~六點過去了~
七點過去了~耶八點到了~
哈哈!!下班去,還好......
還有跟到..最後一ㄊㄨㄚ..
坐著東聊西聊的,
吃吃小點心,聊聊天的,
耶~雖然只有半小時的小聚,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因為一天下來大家都累了,
所以只好早早回家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