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岡山,真的好冷喔!!
今年冬天第一次覺得真得好冷,
明天上早班耶~天呀!!
我快瘋了,明天那麼冷,
好怕爬不起來喔!!不過早班也好,
可以早早下班晃晃再回家也不錯囉!!

現在的排班真的好麻煩喔!!
加加減減的真得好累,
上兩頭班,住太遠了很麻煩,
加太多又覺得太多,
負太多又加不回來的,
我能有什麼意見呢,
現在這樣的時機有工作就偷笑了,
而我也太了解我的個性了,
現在說這樣決定了之後,
說不定我又覺得煩了,
做了另一個決定又覺得後悔了,
所以就這樣囉!!累也一陣子,
撐一下就過去了,這些日子以來,
也不是這樣撐過來的,
有錢領比較實在,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