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休假睡到飽,真是幸福的開始,
本來兩點羅先生要來岡山,
想說大家都說他變好帥,好吧!!
那我去看一下本人多帥好了,
之前看到他時不夠帥,
結果人太多了,放棄...
懶得在那人擠人哩!!



晚上就去高雄,
跑去漢來吃大餐,
花了消費卷1500,
還真是不錯吃呢,
只是巨蛋的停車場真亂,
我們在那找車子找超久,
一直在原地轉圈圈的><



夜晚就搭船去旗津,
我喜歡海,發覺....
我18歲生日後...
就常到海邊過生日,
真是不錯的地方,
旗津更是最棒的地方,
因為某人更喜歡那裡了,
其實現在呢...
我覺得一家人可以在一起,
去哪裡感覺都是很棒的^^


我的生日禮物^^
超好吃的生巧克力
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