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爺爺的忌日,已經滿兩年了,
日子過得真的很快,過年前去佛光山時,
因為要上班沒去,今天去拜拜,
感覺好像有許多話想跟爺爺說,
說了他會懂嗎?他會知道嗎?
他會如何的想法呢?
我想也是我自己在想而已吧!!
只希望爺爺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很好,
把不愉快的事放到一旁去,
現在只要全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就好;
下午兩點多去高鐵帶哥哥順便去拜拜,
到了高雄吃個東西逛一下誠品等,
又一天過去了,難的哥哥回家,
結果又連上兩天一整天的班,
哪都不能去也不能跟,
問我怎麼不連休,我也沒辦法,
已經把假日休掉了,我也不想阿,
所以只能乖乖上班囉!!
等我下班再一起去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