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好同學,3年2班→三人行
多久沒見了!?突然就想說那就來聚聚吧!!
感覺自己都快跟大家脫節了,國中時期,
最好的兩位同學,也是畢業後一直有再聯絡的,
雖然生活上已經脫節了,各有各的發展,
也很少能夠聚在一起,不過那種感情,
是最單純的感情吧!也或許是國中最快樂的回憶,
當天約在3R3H我還是靜靜的在那呆坐,
不過有人吵翻天,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別桌都往我們這桌看,沒錯沒人認識你們,
不過我在這個地方工作了兩年多的時間,
有很多人認識我阿,非得把我搞的那麼顯眼嗎?
算了,反正也很久沒那麼瘋了,
鬆懈一下心情也不錯囉!!偶爾也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