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最近跟"李家人"這麼無緣嗎?
昨日才答應要幫人家代班而已,
今天朋友就約生日當天去台中,
重點是有某位"李家人"也會出現,
真是有些失望呢,不過呢..算了吧!!
事實已經成定局了,多想也無用了,
還是乖乖認命上班吧!!
下次有任何活動早早通知我啦!!
不要每次時間到才告訴我,
想去也沒辦法,只能看照片想像,
不過話說可以去我真的也會去嗎?
哈哈!!忘記我是個大懶人哩!!
台中還真的有點遠呢....
我看我是生日當天只想玩吧!!
去哪都無所謂就是懶的上班,
我想那天上班我一定是心不在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