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換了新跑道,
無法參與讀書會真的覺得很可惜,
很開心隔了九個月又可以再次參加,
在讀書會就好像回到慈青社的快樂,
大家的關心、無壓力的學習與談心,
而這次提到我最困擾的就是『難』?
什麼最難?面對人群最難吧!
一直很努力的學習,卻一直的失敗,
難~是難在自己的心,
但是要克服自己的心很不容易,
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沒什麼好怕的,
可是還是很難能做得到,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自己漸漸的成長,
以前的自己凡事都覺得難,
也不可能做的到,學習也沒用,
不願意去學習,對自己也毫無信心,
現在我會不斷的自我加油,
不管會不會成功至少自己努力過,
在努力過程中真的不行時,
就好好的自我充實,
雖然我一直以烏龜的速度,
但是還是會有成功的一天吧!

為何大家問我時都無言呢?
現在就可以話那麼的多,
這是所謂的人群恐懼症呢?
還是腦袋無法跟上大家的思考,
必須重新思考整理過呢?
不管如何,這是我必須克服的,
人是有無限的可能..
不要小看自己..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