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見到上人時,就會有一種特別的感動,
不知如何的形容這特別的感覺,會有一種動力,
牽引著我跟隨著上人,但一鬆懈下來,
總會有許多的聲音讓阻擋了我的堅定心,
當自己腦中出現出要放棄的想法時,
總是又有許多的力量把我拉回來,
或許這些都是對我的考驗,
只要通過這一切,才有辦法堅定我自己的心。
還記得年初時夢見了一個夢,
夢中是我在上人的旁邊跟著上人,
上人前往下一個目地的速度快到無法跟上,
結果跌倒在半路遠遠看著上人漸漸消失,
我想是在警惕自己,時間是不等人的,
上人的腳步很快,如果不趕快跟緊腳步,
會越來越會疏遠,一直的無法跟上。

0704 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