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鏡的這一天,也是跟著你的第一天,
說不緊張、不害怕都是騙人的,
我有非常嚴重的人群恐懼症呀!!!!!!!
但...我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只能硬著頭皮跟著你趴趴走的,
你帶著我去認識大家,我一個都記不住,
整個腦袋就是空白想找個地洞鑽,
直到你跟潘哥都離開我的視線時,
整個更加不知所措的一個人放空,
深怕一不小心就被遺棄了.....
還好,在混亂中一切還順利。^_^

在第一天就搞丟劇本了,真是嚇到我了,
我知道我很"散",東西愛亂放又沒記性的,
劇本到底在哪裡呀?是我搞丟的嗎?
說真的我根本忘記最後是在誰的手上了?
不過還好在櫃檯終於找到了劇本了,
在聊天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不是我的錯,
不過也讓我更加的小心看著劇本了。

這一天也讓我認識了奶油跟Azusa,
因為她們讓我對"助理"這工作有所了解,
熱心的敎我該注意些什麼、做什麼,
或許每個人的相處模式都不一樣,
不過多了解,多學習也不錯!!
也讓我的心安定了不少,真謝謝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