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抗戰真的好累..好累喔...
無助的心情真的好煩悶...
真得還撐的住嗎??
還有辦法思考嗎??
下一部又該如何的跨出??
我真的好想時間就這樣的停住..
不去想往後的路該怎麼走..
現在已經無法進退了...
我好想..好想..逃離這一切..
整個心情真的盪到谷底..
一個人默默的躲到牆角去..
默默的在黑暗中哭泣著..
但是問題還是會在..
還是無法解決..
真希望我能夠更有勇氣..
更有智慧來面對所有的困境..
而逃避只能隨著淚水擦拭掉..
我能嗎?只能不斷的自我鼓勵..
讓自己能面對所以一切..
沒有多餘的時間留在悲傷..
昕..加油吧!!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