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台北

這次殺青酒其實好無聊喔
或許是因為不熟太ㄍㄧㄥ了
也是第一次跟潘哥、AMEE姐
聊一些在劇組的趣事
大家都覺得我成長了
人是被逼出來的
就看自己是否願意去嘗試

拍完戲就不認老闆了
哈..殺青酒我是來玩的
不是來工作的..
感覺好多人好不自在
所以也少拍了許多照片
總覺得好可惜喔
以後是該大膽一點

但面對路先生
我怎麼一點都毫不客氣
哈哈..都主動說拍合照了
我竟然還說"不要"
下檔戲幫忙也說"不要"
誰叫你都欺負我

其實..當天...
我有被你小小感動一下
如果不知有下檔戲的合作
你再感性的繼續抱下去
我真的都要哭了
一起工作那麼久了
還是會有些不捨的感覺

也該對你說謝謝
讓我有這麼好的回憶
更能夠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雖然你總是丟了許多變化球
讓我有時真的無法接招
但我也感覺出你對我的照顧
有你在..也讓我很放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