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拍醫院的戲
就會有種不安的感覺
已經有兩次不好的經驗
還好這次一切順利
只是真假救護車亂亂亂
演傷者雖然是假的
但是妝也弄得也好逼真
害我晚上做惡夢
夢見一路上一堆車禍
還有傷者坐在路上

因為拍得太晚的關係
超人臨時留在高雄
只能陪著他住在中正
肚子餓了吃東西去
我又在鹽埕區迷路了
還讓一個台北人帶路
我還真是糟糕呀

沒準備之下就住外面
手機沒電壓力大又做惡夢
夢見我的手機壞掉了><
無法打電話
超人的手機忘了帶走
留在我的口袋裡
相機掉到水裡去
天呀~根本是惡夢連連呀

一早起來就在那猶豫
到底要讓超人繼續睡到自然醒
還是要打電話叫他起床回台北
總覺得心裡好不踏實的感覺
所以還是把他趕回台北
哈哈~我想早點回家休息
反正他一心想早早回台北去
回台北剛好吃中餐
搭公車的路上
終於結束混亂的心情
到家手機剛好沒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