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又回到了愛河了,充滿著滿滿的回憶的地方,
現在又多了好多的回憶了,愛河晚上真的好美喔!!
冷冷的天氣,看著帥哥拍戲,只是也太準了吧!!
一直站在那時你不找我,一離開一下下你就在找我,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偷懶到哪裡去了呢。

呵..今天才知道原來你這麼的貼心呀!!
暖包本來就要準備給你的,還客氣勒,
要不是你在那裝生氣說:現在也太慢了吧!!
服裝也不會說還生氣了,就說是昕自己要用的,
哈哈~雖然最後兩個都給你,我沒半個,
不過服裝又給了我兩個暖包,真是心暖暖呀!!

雖然有許多不適應的地方,不過大家對我很好,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雖然累,但很快樂!!
尤其陪著你拍戲,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在台中一直在討論著微博,我是真的好好的研究一番,
結果我不會用手機板的,不過看你再研究終於會了,
也不錯啦!!跟你的兄弟同一天啟動微博,加油吧!!
祝福你的粉絲越來越多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