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檔案一場一場的刪掉
開始有點捨不得的感覺了
我好不希望這麼快結束呀
跟你一起工作真的很有趣
陪著你工作到現在半年了
結束後的我應該會很失落

真得覺得自己非常的幸運
可以認識這麼棒的好老闆
也讓我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第一次這麼享受朋友的好
也開始懂著如何與人相處
好害怕幸福會突然的消失
說真的搞自閉跟鑽牛角尖
也是該把它們丟得遠遠的
或許我不得不承認這一切
讓我又成長和改變了許多
這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回想起剛踏入社會到現在
發覺我跟金牛不見得很合
但金牛卻是工作的好夥伴
總是會培養出一套好默契
實實在在的感覺真是不錯
也總是給我一些正面想法
讓我對工作又增加了信心
真的要謝謝三位金牛先生
還有從高職陪著我的同學
謝謝你容忍我這位大小姐
每次都無理取鬧的耍任性

希望我可以繼續努力加油
珍惜現在擁有幸福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