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的爸爸&媽媽,跟陳爸爸特別有緣了,經常得巧遇讓我覺得也太巧了吧!!今天難得想說很久沒去岡山園區了,想去園區走走,結果就在大門口遇到了陳爸爸,真得好開心喔!!也嚇到我了,哈哈!!結果在門口聊了一個多小時,聊得太晚了,所以連園區都沒進去又趕著回家了。
對於未來的規劃,其實腦袋一直的再轉轉轉….現在家中有太多的未知數,也讓我遲遲不敢有動作,或許最好的打算就是找一個人嫁了,哈哈哈!!老大都不小了我也知道呀!!沒有多少年可以等待了,姻緣到了就要好好的抓住,有時真的覺得自己的要求也太高了,明明條件又沒有多好,哈哈!!不過呢,最主要還是要看對眼嘛!!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囉!!!對於愛情我不強求,但那一天姻緣到了,我一定會好好的抓住的。
最近許多煩悶的心情,跟陳爸爸聊完真的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今晚也接到了電話,發現一切都還OK,也讓我們放心了不少,還有很多很多的考驗是我們要面臨的,加油!!我們一定可以度過這些考驗的,最重要的是放寬心,心情不要受別人的起伏,但…我知道這一點是很難的,在吸收這麼多負面能量的同時,也要多吸收好能量,才能讓心情平衡一點,努力得對自己說,每一天都會是美好的一天,我是一個幸運寶寶,一切一切都會有貴人相助的,加油!!加油!!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健康是最重要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