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的街上,總是會有許多漢子的回憶,
看著看著就會不自覺的笑了,這裡是哪裡,
在這發生了哪些事,許多片段都在腦海中。

拍攝了半年,終於努力的成果在十月上檔,
但是,中視和壹電視播出的版本差異很大,
連續看兩個版本三集,我整個都快錯亂了,
真的有些想放棄中視版,但收視率就沒了,
好吧!現在只能把中視當劇本大綱欣賞囉!
等到壹電視的播出在好好欣賞劇情的發展。

在這檔戲中,我很喜歡以海翹的角度去看,
看著他與黑熊哥的曖昧慢慢的發展出情感,
看著海翹和家庭的互動,了解海家的糾葛,
現在加入精彩、關沖,劇情會更加熱鬧了,
接下來的發展又會如何呢?真的好期待喔!

每一位都是真的漢子,我最愛的漢子是誰?
高倉吧!大多女生都喜歡男主角這角色吧!
辦案能力強、槍戰、爆破,整個就是超人,
哈!加上我有一些些的私心,所以是高倉。

目前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場,是記者會鬧場,
海翹拿著證據帶著大家和jo jo女兒到現場,
與秋水哥對質,高倉的突然出現支持大家,
把秋水所有的搶功事情都爆出來,太棒了,
高倉的正義,海翹的堅持,終於救出人質。

最喜歡的一場,是海翹和高倉在校園相遇,
海翹跟小時候一樣,追著鳥拍照跑進校園,
兩人騎單車回憶當初地震一起逃離的地方,
一起比賽騎車,我想是海翹快樂的時光吧!
因為我會這麼覺得,看戲就是要多個想像。

哈,就說我有私心吧!看戲重點超級偏心,
都在看高倉和海翹這兩位男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