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倉,我如今鄭重承認你作我的丈夫,並許諾從今以後,無論環境順逆,疾病健康,我將永遠愛慕尊重你,終生不渝!」

海翹,妳真的好美好美呀!今天壹電視才播到高隊長和海翹的婚禮,
哇~好感動呀!好幸福喔!愛就是要這樣勇敢的追求^^

而鐵媽媽的成全,讓這段愛情更完整了..

「我可以坦白跟你們說,我進了醫院之後,我没有一晚睡得好,
流了很多很多眼淚,我的心好像給火燒一樣,
我最疼的女兒居然嫁給一個快要死的人,我的女兒結婚呀,
不是要大排筵席的嗎?怎麼會只是去餐廳吃頓飯呀?!
我的女兒一向都是很乖的,為什麼現在不聽我的話呀!
我的女兒有多乖,有多漂亮,有多棒!我用了多少心血去教導她!
“我、我、我…”每一個想法都有一個“我”字放在前面,
回頭一想,我只是想自己的感受,我有没有真的想過我女兒的感受呢?
高倉,身先士卒,不顧自己危險衝入貨倉內救人,
把所有人質都救了出來,自己被那些賊打了一槍,他有什麼錯呀?!
我的女兒喜歡了一個這樣的英雄,有什麼錯呀?!
如果一定說有錯的,是我錯!我的想法太自私啦!」

鐵媽媽的這段話,真的是一個媽媽愛女兒心疼女兒的心,
媽媽都是自私的,但也是希望兒女可以更好...
好感人的一段話呀...家人永遠是最好的後盾...

真的希望王子與公主的故事可以有完美的結局,
但...要失望了吧!不過至少他門曾經擁有過呀!就像海翹說的..
「什麼叫做一生一世,一百年才算一生一世嗎?!八十年算嗎?
只要兩個人真心真意在一起,不要說是兩年,就算是兩個月,兩天,
甚至是兩秒鐘,都已經是一生一世啦!」
只要是相愛..就算只有短暫的日子..也可以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