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時間過得好快喔!爺爺也離開我們五年了,這五年應該是我人生過的最精彩的一段日子,一直的變數和考驗...加入了慈青社,我也真的從日二技畢業了,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在工作上遇到人事上的問題,離職後竟然很堅持的買了刺繡機,邊打工邊接家裡的工作本是自在的日子...但家裡有人生病後又打亂了一切,卻又意外了接了助理的工作,接著哥哥結婚..奶奶也離開我們了,而我竟然也學會了開車,原來這就是大人的生活,忙碌的過日子,不習慣這麼久是否也該習慣了。

接下來呢?還會有更多的考驗嗎?經過了這麼多事情,我長大了,也變得更獨立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面對更多的變化球,雖然在成長過程中必須要改變自己才能求生存,但還是希望私下得我還是可以保留那簡單的昕,我不想成長,我還是想任性,自在的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