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開心,雖然我又溜去找你了,

但人家就想見你嘛!!不然怎麼會溜去呢,

呵呵,也只有你才會讓我溜去的衝動,今天蠻開心的還有呀,

就是幫愛玲簽書的男生,跟他認識是在喜歡你們之前,

我常會跟他分享,去看你們的趣事,之後我們第一次見面呀,

是在我第一次去台北玩~有去你的活動2003八月份時,

我只是突然想到問他~我會去你的活動~你要一起去嗎??

不過那一次見面到現在才見了第二次,總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直忙著自己的事,還溜出去帶fans進來,又一直迷路的,

感覺今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裡面繞圈圈,狂迷路的,

之後也是他幫我拿那好幾本的寫真,我才可以溜到你旁邊跟你聊天,

不然我可能會提到快瘋掉,我門真的很想把他丟掉,

我還跟朋友說,不行要丟的話要先把我那本拿起來才可以丟,哈哈!!

今天跟那個日本fans聊很多呢,跟他認識是在跨年那一天,

他跑來問我是不是昕昕,我嚇了一跳,結果他才跟我解釋說,

是看了我的無名相本,才知道我的,之後聊了私訊他還說他很擔心,

因為那天突然的跑來跟我聊天,我的表情不悅好像在不高興,

天呀!!冤枉呀!!呵,沒想到跟他那麼快又見面哩!!今天遇到很多朋友,

感覺大家的互動都不錯,我好像去做啥而已,結果那些互不認識的朋友呀,

都開始留電話好下次可以一起出來呢,感覺真好玩,連我那個朋友也參一角,

可是時間太趕哩!!不然真希望可以跟大家留下來好好的聊聊吃個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