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我也來個先打後再來說開玩笑好哩!!
新的開始就被耍哩,真是的@@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跨年,很棒的回憶,
一個人在中興大學亂晃,等到超想哭的,
還要一直打電話回家說到哪裡了?
等到人了嗎?結束了嗎?幾點座車?
最後找到你們才鬆了一口氣,
以往都跟大家一起去,啥事都不用我,
突然一個人去面對大家好不習慣,
應該不難看出我很緊張不知該說啥,
不過也是難得的經驗,訓訓練膽量,
當天是我參加你的活動說最多話的一次,
呵呵,也玩的蠻瘋的,就覺得很開心,
不管是遞海報同時接到電話的驚慌失措,
還是在那跟大家搞笑聊天,混亂中拍照,
倒數完大家一直狂握手擁抱說新年快樂,
總總的有趣事情,真的覺得這中興大學之旅,
是非常的值得的,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認識大家,支持你邁向第五年^^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哦!!在這當中,
因為認識你們,讓我成長了許多,
也學會了蠻多事情的,自己也改變了很多,
接下來大家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