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外面到處都在放煙火烤肉,
昨天店裡的同事也有烤肉,大家玩在一起,
還真是不錯呢,今天也是朋友去新加坡玩,
真是好呢,我都沒有出國過呢,我也要啦,
不過有再計畫11/18~11/20去台北玩玩,
希望到時候可以排到假才好,祈禱中,
雖然中秋節連休五日,不過我連上五天班,
10/1~10/10我只休了一天,夠可憐了吧,
誰叫我自己不排休,讓他們隨便排,
今天人超多的,被操到快暈了,全身無力,
到了晚上全家人,還有叔叔他們總共八人,
就跑去異人館吃飯,因為堂妹想吃異人館,
真是選對地方,因為往外看,一直有人放煙火,
邊吃飯,邊看窗外的煙火,真是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