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16天囉,過了很不一樣的一天,因為我們店面前竟然有倒扁,
所以不用上班,都被圍起來了,沒生意上門,不過下午兩點還是去店裡,
帶著學妹去應徵,都進不去,好不容易鑽到快目的地了,哪知道車隊出現,
看到有記者在拍攝,馬上躲到警察後面,等車隊完,哈,很妙的是呀,
之前被打爛的紅色轎車,竟然用一台大車,載著當成展覽品,真有趣的畫面,
竟然還有一個伯伯說,妳們怎麼那麼大膽,騎道那麼多警察的地方,
不懂他再說啥,之後才發現他說我們像15歲的,天呀,我有駕照好不好,
我都快23了,駕照都不知拿了幾年了呢,到了公司,同事都覺得我怎麼進來的,
哈車隊走了就進來了呀,電視都在播,看他結束才出現的嘛,哪知道還遇到車隊,
害我停在那等超久的,在電視看到的畫面,竟然出現在面前,還有一群警察,
還真沒看過那麼多警察在路上晃的,不過因為這場活動,搞的大家都做不了生意,
我也少賺了三小時的錢,也不敢穿紅衣服出門,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