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火災~今天下班的時候跟同事在街上打鬧~然後就看到救火車從我們面前開過~
突然間就停在前面不遠處~然後同事就說在那邊火災耶~我就看煙一直冒~
之後同事就說在他家那個方向~我還說~你要不要趕快回去看~邊打鬧中~
突然覺得很不對勁~第一直覺就說~那個方向好像是我姑姑家耶~
就馬上趕過去看~果然~是我姑姑家的隔壁~去看了一下~覺得還好~
就又走路回家~跟媽媽說~之後又出門去看一下情況~看著濃濃的煙減了許多~
放了心~不過還是很恐怖~因為姑姑家旁邊~被煙燻的都黑黑的~玻璃也都裂了~
還好都沒事~真是嚇死人了~不過人沒事就好了~結果呀~不一會壓~
傳到整個我們那地區都知道這件火災~大家以為都是我姑姑家著火~
每個人見到我們就問~阿知怎樣的~還要解釋~不是我姑姑家~是隔壁~
稿的這區的人全部都知道了~果然傳的真快~不一會而~傳的大家都知道~
所以丫~我在岡山都不能做壞事~一傳大家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