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第一篇網誌,竟然是一個封鎖許久的話題,
今天跟一個朋友聊到他,那種心情有一種複雜的感覺,
但是也不知到該如何去形容這樣的心情,
許久不見的他,如果那一天真的見面了,
會是怎樣的情形呢,尷尬嗎?還是我就躲起來了,
要弄怎樣的心情去面對呢,還是根本不會有這一天,
我在逃避吧!!不想要有這一天,缺乏了自信,
雖然已經在不同的生活圈裡了,距離越來越遠了,
也不一定會有見面的那一天吧,也許也是我想太多了吧!
不管會有怎樣的發展,我還是會默默的祝福你,
因為你曾經對我的鼓勵,是如此的大,或許你不覺得,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帶給我無數的回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