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覺得自己沒辦法睡飽,每天起來就是賴床,
心想時間怎麼過那麼快,我還想睡覺,都不夠我睡,
可能睡不夠,所以都很恍神,整天在發呆的,
結果今天竟然忘了把錢放入錢包,所以只有一百塊可以活,
本來想說不回家,在學校混兩小時,等到晚上上課,
但是到了下午錢剩幾時塊而已,所以還是乖乖回家吃飯去,
結果晚上要搭火車,結果忘了帶磁卡買票,真是暈倒,
還好要去搭車媽媽給我200元,不然車票來回32塊,
我身上只剩下27塊,我還跟我媽說沒拿錢沒關係,
因為還有磁卡可用,所以呢,還真是不能說大話,
真是很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