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早上九點上課到下午四點半,因為要考羽球,
所以體育課狂打,好久沒那麼瘋的在運動了,流了很多汗,
從小到大我就很少流汗,所以有時還蠻喜歡流汗的感覺,
流汗就喜歡洗澡,所以下課就回家洗澡了,不過呢...
每星期四晚上都要跨修夜間的課,所以在一小時內,
要洗完澡吃完飯趕火車去,結果把28分火車記成18分,
真是的,害我飯也沒好好的吃,結果在下課時,
想說有一班八點13的火車,但看時間已經八分了,
我竟然狂跑去火車站,在最後一秒趕上了火車,
心想說我為啥要那麼趕,只是為了想早點回家,
打球的累加上跑步的累,真是快把我累垮了@@
有時候心裡很矛盾,星期四該不該還特地跑回家,
跑回家可以在家裡待一小時,在學校等到晚上,
必須等兩小時,大湖沒啥東西可以吃,
也沒啥地方可以去,所以想來想去還是跑回岡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