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國中開始就幾乎放棄了讀書了,每天都在玩,
就這樣混了三年了,本來想說高職要去讀私立的,
不過運氣時在太好了,竟然遇上另類的推薦,
剛好家裡符合,就這樣農會推薦的考上國立高職,
哈,不過科目叫做農場經營科,我是第二屆,
也是最後一屆,下一屆改成園藝科了,所以呢,
我又在高職玩了三年了,畢業之後當然沒考上學校,
老媽很過份的說我不讀上去就叫我學綉學號,
我當然不肯呀,所以只好又重考囉,不過重考過成,
又去了主幼商場打了半個月的工,之後就定在3R3H了,
第二年考試還是一樣沒中,所以莫名其妙的被叫去讀假日班,
那時候傻傻的我啥都不懂,就這樣的接觸了視覺傳達,
半工半讀了兩年,之後辭掉3R3H,在二專兩年,
我真的學到東西嗎?有吧!學了一點美工的概念,
嗯,覺得還蠻有趣的,竟然開始有想再讀二技的念頭,
不過我對美工完全沒基礎,所以什麼都得重頭來,
花了一年的時間去補習班補習考二技,之後呢,
又學電腦,畫畫,花了家裡不少錢,不過呢,
終於考上二技夜間部,雖然只是夜間部,但是,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憑自己的實力考上學校的呢,
第一次在分發時,那麼的緊張,不像以前有沒有都一付
無所謂的樣子,才讓我開始有種認真當學生的感覺,
而在知道考上夜間部,表哥已經在幫我問轉日間的事,
家裡都挺同意的,自己也覺得想回日間部上課,
不過到了真的要辦理轉日間時,出現了矛盾,
但最後想說賭一把吧,於是就轉了,其實剛開學時,
還真的有些後悔,因為不適應,那現在呢,
雖然還是獨來獨往的,不過也讓我嘗試到做學生的樂趣,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那麼的努力的做作業,認真上課,
應該說,求學過程中,還是第一次真的有在當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