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就沒事可以很早睡,但不知道為何我就不想睡,
東摸西摸的時間一下子就到三點了,今天爬的起來就偷笑了,
上課一直的很想睡覺,於是就拿起手機玩電動,突然老師叫我名子,
嚇我一大跳的趕緊把手機收起來,呼,問了一些作品的問題,
基本上做完我就忘記了,過程忘了差不多了,哈,所以亂答一通的,
不過我很少會被老師稱讚作品的,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的,
今天的包裝也順利的完成了,一開學聽老師在講課,
說真的還蠻擔心的,一直覺得自己無法勝任,不過還好,
目前一切都挺順利的,希望接下來也可以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g S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